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第1回 開始

在身處夏天的達維鎮,每人都喜愛一邊喝冰涼飲料,一邊逛街.連美得讓路人行注目禮的女子,都不例外.這正是在旅行的安祖蓮娜.


突然,安祖蓮娜撞到一名男子.

「對不起!」安祖蓮娜向那男子道歉,抬頭一望,那是……

望着那男子,仿彿回到幾十年前,在同一樣炎熱的夏天,發生他們的故事……

那時, 安祖蓮娜還是一個情竇初開,二十出頭的少女.

一天,正當安祖蓮娜想摘在樹上的雞蛋花,擺到亡母的墳頭.於是,她爬上樹上,伸手摘那又漂亮又大的花.

她一不小心滑倒,就從樹上掉下來.

只聽到一聲:「小心!」接着,她就發現,她被一名男子接着.

「你……可以放我下來嗎?」安祖蓮娜紅着臉,問.

那男子用一把很雄厚的嗓子說:「可以.」並把紅着臉的安祖蓮娜放下來.

「多謝.先生,你叫甚麼名字?」

「查斯古里.」

「安祖蓮娜.」

他們就是這樣認識……亦是他,豉勵安祖蓮娜追求她的夢想-當一位魔術師.

「我的理想是當一位馴獸師, 你呢?」查斯古里和已成為好友的安祖蓮娜談他的理想.

「我想當一位魔術師,但我的村從來沒有一位魔術師.所以,應該沒有可能.」安祖蓮娜回答.

「勇敢點,安祖蓮娜.只要嘗試,沒有不可能的.」經過他的鼓勵,安祖蓮娜果真成了一位魔術師,而他就是一位馴獸師.

他們還結婚,豈料,一天……

浪子般的查斯古里遺下了一句話:我愛你,便走了.

難道不諷刺嗎?人家常說:留住他的人,卻留不住他的心.她卻相反, 留住他的心,卻留不住他的人.

想着,想着,安祖蓮娜不禁苦笑.

這次再碰上查斯古里,是不是意味着這一段痛心的歷史又會再一次重演呢?

下回預告:

情迷馬戲團的第二位男主角隆重登場-

飛刀手波波兒!

先此聲明,這不是一場浪漫的相遇,

而是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隨意發表,
但不好說粗口,黃色物品(加菲不在此列!)
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