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

第10回 好好的一頓晚飯竟成了鴻門夜宴!?

一人一酒.

人是連同桌子的腳一起被五花大綁的埃爾.

酒是放在牆角的灰皮諾.

由於桌子接近牆角,

埃爾彎下腰就能碰到灰皮諾,

可是,被綁的他根本動彈不得.

咫尺之間,仿彿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.

「灰皮諾,你等我!」埃爾淚流滿面.

「你想怎麼了?」安祖蓮娜剛找個位置坐下,面上卻難掩一抹玩味的微笑.

原來安祖蓮娜等人在小鎮旅館安頓下來後,安祖蓮娜便把埃爾打暈,繼而將他五花大綁…

「乖女兒!好女兒!求求你幫我鬆綁吧!」埃爾哭喪著臉道.

安祖蓮娜把灰皮諾斟滿酒杯,才揚揚酒杯對他道:「當然…」

隱約間,埃爾總覺得安祖蓮娜話中有話…

果然,安祖蓮娜話鋒一轉:「不可以啊…難道你不記得你的女兒-我將不久於人世,很想在死前再喝一次灰皮諾嗎?我當然不可以幫你鬆綁,免得你跟我這個將不久於人世的女兒搶、酒、喝啊!」

說罷,便把酒杯中的灰皮諾一飲而盡.

好一招「將計就計」!

埃爾生平第一次覺得:我的女兒真是個惡魔啊!(←仿彿記不起自己幹了甚麽惹怒了安祖蓮娜)

這時候,傳來了拍門聲.

安祖蓮娜打開房門.

原來是查斯古里、波波兒.

仔細一看,查斯古里、波波兒身後還有人在.

是在鎮上獲埃爾幫助的那對少男少女.

tb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隨意發表,
但不好說粗口,黃色物品(加菲不在此列!)
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