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第3回 往事

「咦!」這聲音由去買一條新皮鞭的查斯古里發出.


「查斯古里!」波波兒說.

「波波兒?」安祖蓮娜立刻充滿疑問.

「嗯, 波波兒是我在保由亞訓練學校認識的同學,他學飛刀,我就學馴獸.對,波波兒,你的女朋友-蕾絲妮呢?」查斯古里解釋道.

「她……對, 查斯古里是你的?」波波兒不知為何,立刻轉移話題.

「前夫.」安祖蓮娜回答.

在街上, 安祖蓮娜他們正準備找一間酒店投宿,順道向查斯古里解釋她的想法.

一個人從一位婆婆身旁走過,偷了她的錢包. 婆婆的狗和波波兒一樣機靈,狗咬着賊人不放, 波波兒則投出飛刀,將賊人逼進街角小巷.而他們的行為卻驚動了路過的民眾.

看到這裏, 安祖蓮娜就頭痛,可以說他眼利?還是和賊人有緣?一日就遇上兩個賊人……等等,自己應該利用這機會嗎?

「查斯古里,可以叫喚你的雪豹出來嗎?」安祖蓮娜問道.

「行.」雖查斯古里不知安祖蓮娜搞甚麼,但他仍按要求做.於是他吹口哨,喚來豹子-雷.

而安祖蓮娜則走到賊人身旁,在賊人肩頭一拍,卻拿出三個錢包.

「咦!這個錢包是我,這是婆婆的,那是你的.各位,覺不覺得很奇怪?其實,這是一場表演.我是一個魔術師,用飛刀的人則是飛刀手波波兒,而我身旁的查斯古里是馴獸師.明天下午六時,我們會在首飾店旁的空地表演.請大家多多支持!」所有人聽完安祖蓮娜的話,都表現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.

之後,民眾便散去.

「魔術師!」一把老邁的聲音從安祖蓮娜他們背後傳來.

「婆婆.」

「看樣子,你們找一間酒店投宿,不如來我家小住一會兒.」

「哪……不好意思.」

「没所謂.」

「好吧!謝謝婆婆.」

下午, 查斯古里和波波兒結伴出去,剩下安祖蓮娜和婆婆聊天.

「咦!這毛衣你織的?」

「是.我織毛衣給蕾絲妮.」

「蕾絲妮?」

安祖蓮娜竟對這名字似曾相識,她立即憶起在首飾店的種種.

「嗯, 波波兒是我在保由亞訓練學校認識的同學,他學飛刀,我就學馴獸.對,波波兒,你的女朋友-蕾絲妮呢?」查斯古里解釋道.

「她……對, 查斯古里是你的?」波波兒不知為何,立刻轉移話題.

「前夫.」安祖蓮娜回答.

究竟,波波兒和蕾絲妮發生了甚麼事呢?

下回預告:

安祖蓮娜的老爹-埃特.

他是個酒鬼,還是個預言者!?

後記:開學了,出文龜慢哦!

說說蕾絲妮吧! 蕾絲妮是波波兒愛得最深(目前愛得最深, 波波兒絕對專一哦!),亦傷得最深的人.

好吧,說到這裏.關於蕾絲妮,我還要賣個關子.

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隨意發表,
但不好說粗口,黃色物品(加菲不在此列!)
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