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賞昇文 之 求愛

這次,找了shushey的四小仙來客串,希望shushey不要介意!不知為何,我筆下的四小仙好有”宅女”feel!汗……(說罷,小暗被她筆下所謂的”宅女”飛踢,天空閃過一道亮光.呵呵,這就是懲罰!)
「蘇慧,天庭開完會,你覺得怎樣?」師妹長優問.
「累!」蘇慧不顧儀態,一屁股地坐下沙發,作了一個簡短的回答.(暗唱:我哋喱班打工仔,一生一世為錢幣做奴隸~哈哈,幸好我是學生!)
「八時了!開場喇!」嘟子立即捧着一大堆零食,輕盈地坐在蘇慧的身旁.(暗:不公平,他們吃了那麼多的零食也不胖!)
原來除了蘇慧每一天要到天庭開會,多拉阿米發揮她的維修天份,幫人維修東西賺錢.而嘟子和長優就做回他們的本行-園丁.(暗:這也因為他們想吃人間最偉大的發明-零食~)但每晚八時,他們都會搶沙發,看多拉阿米在通天鏡錄影天蓬社長每一天的影碟.(暗:偷看帥哥! 蘇慧打小暗的頭:no,no,no,是光明正大的看帥哥!)
「喂,老總!你為甚麼約我來餐廳?」社長問道.
「哦!想和你找個女朋友……」(暗:正確來說是相親!)殷賞之前不知道社長和Linda分手,自己還叫他買項鏈送給Linda,不知弄得她多內疚!
「一號,羞花,體型豐滿.」殷賞一面照着file讀,一面吃東西.(暗:名字超怪!)
那個標示着1號的桌子,只見一個肥胖的女人.
「二號,閉月,身型苗窕.」殷賞說.
2號的桌子,有一個像0碼模特兒的少女.
「三號,沉魚,年紀成熟.」余家昇的嘴角抽動了一下.
因3號的桌子,坐着一個老邁的婆婆.
「四號,落雁,年青美貌.」余家昇表示要去一下廁所.
為甚麼?在4號的桌子,見到一個年幼的小女孩.
突然,男廁發出一陣笑聲……
社長回到桌子, 殷賞繼續讀:「五號,秀寧,温柔賢淑.」
5號的桌子,就有一個明眸皓齒,青絲垂肩的女子.
「過去吧!」殷賞拉着社長過去.
「你們是?」秀寧說.
「他是余家昇.我是他的好朋友-殷賞.」殷賞介紹着.
「我何時變了你的好朋友?」余家昇疑問.(暗:yes!「昇」呢成功!)
「如果不是說你的好朋友,難道是你的女朋友嗎?」殷賞細聲地責罵余家昇.(暗:如果我是余家昇,我會說:是!哈哈~)
「我有事,走先!再見.」殷賞道.老實說,有兩個原因:
1.造就機會給余家昇.
2.要余家昇付賬,雖然現在是月尾,發了月薪,但她約了susan去瘋狂大購物.(暗:這才是主要原因!)
殷賞走了,余家昇問秀寧:「要不要去逛街?」
「好吧!」秀寧回應.
續~
寫到這裏,下星期三可以看續……(我估計!)
在這裏,再一次多謝shushey的四小仙!(暗:不能再說”宅女”,因為我不想被人再次飛踢!哈哈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隨意發表,
但不好說粗口,黃色物品(加菲不在此列!)
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