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賞昇文 之 賞.星夜

呵呵,繼四小仙之後,
連月老和太上老君也給我扯下水!
我文筆不好,
請大家多多包容(不喜勿插,please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月老和太上老君在天庭一處荒廢的地方路過……
「咦,這處為甚麼荒廢了?」太上老君問道.
「哦!因為管理這處的四小仙溜下凡間去,看我們經歷第一千世情劫的天蓬帥哥了!」月老在灰白的鬍子後,仍難掩一抹的微笑.
原來,當日月老是「故意」讓四小仙聽到他們的談話,而令四小仙溜下凡間……
「你不怕他們攪和這個局嗎?」太上老君擔心地說.
「嘿嘿!玉帝派我這個月老去牽紅線,本意不是要我好好的作弄世上的情人嗎?」月老一改正經的樣子,笑嘻嘻地反問.
「月下老弟,你是想說四小仙是嫦娥和天蓬天帥情路上的障礙?」太上老君猜想着.
「不,他們是助力,不是障礙.」月老望着星星道.
「有沒有興趣看看嫦娥和天蓬天帥?」月老回復笑呵呵的樣子.
因恐怕月老搞出甚麼亂子,太上老君只好陪着這位「好朋友」一起瘋了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夜裏,殷賞來到便利店,找Tak Tak巧克力來吃,
希望自己的心情可以好一點.
擺放Tak Tak巧克力的架上,不知為何,架上的巧克力卻被人一掃而空……
「不屬於你的,始終不會是你的.」
殷賞摸着放着巧克力的架,
突然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畫面有鬼影,原來通天鏡壞了…
多拉阿米沒有立即修理通天鏡,反倒跟其餘的兩人瞄着嘟子…
原來嘟子懷中的正是…
Tak Tak巧克力!
「師姐,你為甚麼…」
「哦!因為我見天蓬社長常到的便利店中的Tak Tak巧克力特價,便買了一大堆回來!我也算有良心,餘下一排Tak Tak巧克力在架上.不過,為甚麼那一排Tak Tak巧克力消失了?」話未說完,三人便應聲倒地…
暈倒!這傢伙稱得上有良心嗎?肯定地說,如果這傢伙稱得上有良心,那世界上再沒有良心的人了!
雖然買零食,可以理解…
但用不用買了一大堆回來,而且…食到過期都未食得晒!
「這巧克力好好吃,你們要不要吃些?」看來罪魁禍首有意讓三人成為共犯了…
「我以大師姐的名義,動議嘟子與零食隔離一週…」
「我同意!」
「sorry,師姐. 我也同意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…
一排巧克力出現在賞的眼前!
賞掉轉頭,竟然是…余家昇!
「你…不是和人逛街的嗎?」賞驚訝的問.
余家昇微笑不語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你……自從你的好朋友走了,就一直心緒不寧,為甚麼?」面對這問題,他一怔.「獅子同女神,你會揀咩? 」「嗯? 」「人正常會揀女神,但我卻喜愛獅子,我愛她的任性,愛她的認真,愛她的一切一切. 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「你又不是跟susan購物? 」余家昇猜想.「不夠錢買! 」賞說道,還特別附送一個「余家昇,你欠扁,還提我的傷心事」的眼神.「你要不要巧克力? 」逗小獅子,要懂得不要太過火,否則,便會命喪小獅子的腳下.「當然! 」小獅子生氣地說.把巧克力放進口,口裏的甜味卻由心裏傳來…他們走出7-11,抬頭望星空.賞.星夜,獨愛它神祕與寧靜.但願星夜的星星好像月老的紅線,將他們的心愈拉愈近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隨意發表,
但不好說粗口,黃色物品(加菲不在此列!)
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