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賞昇文 之 求愛(part2)

D人成日都叫我作多D,媽咪,我做到啦!今時今日,我可以稱為作家了~(對,你沒有看錯,是「亂作嘢」的作家,嘻嘻~)
注意:「他」是余家昇!
「哈哈,有沒有人發現,1-4號的名字是閉月羞花,沉魚落雁?」聰明的長優問.(暗感動得流淚:嗚……知我者長優也.長優:嘻嘻,那我也作一句,知賞者家昇也.)
「看樣子,我們在人間也不乏追求者.」蘇慧開玩笑地說.(暗:讓我解釋一下,雖四小仙比不上秀寧,但仙女也會有點姿色.不然,做仙女的面子怎樣掛? 多拉阿米:說得好,讓我想想賞你甚麼!暗:朱古力!多拉阿米:朱古力是人,不能吃.汗……)
「你想做另一個織女,在人間找個牛郎嗎?」嘟子笑嘻嘻地問.
「要是這樣,也不錯.」多拉阿米說.(暗:多拉阿米可能中了電視毒,不,應該是通天鏡的毒!哈哈~)
他陪着秀寧逛街.
突然,秀寧突如其來的問:
「你……自從你的好朋友走了,就一直心緒不寧,為甚麼?」
面對這問題,他一怔.
購物,是女人的天性.
如果有一個調查名為:女人最大的樂趣.
肯定地,有百分之百的女人,會告訴你,他們最大的樂趣一定是,
購物.
當然,殷賞也在此列.
撇下他後,殷賞就與susan在店鋪進行荷包大血拚!(暗:是不是這個「拚」?這會不會是別字?汗……)
「這店鋪的音樂有雜音,聽不清楚它唱甚麼!」踏入店鋪,殷賞嘀咕着.
「管他,只要有LB袋就行!」susan說.(暗:LB大過天!)
「嘩!LB-03流蘇黑底金邊的保齡球袋!但……要$5750!我薪金的一半……」隨着一個LB袋,殷賞的心情像一輛過山車一樣,大起大落.(暗:噢!提醒你一下,你還有那一千萬支票.呵呵~)
「咦! !LB-03金色專櫃袋!cash不足夠,要叫雲廷買給我.」susan望着錢包說.
兩個女人,同為兩個LB袋,在店鋪裏大叫大嚷.
突然,殷賞從店鋪玻璃看到他和秀寧,還有……
他一閃即逝的微笑!
目送他和秀寧的背影,
心底滿是難過,
而且,
還夾雜了一絲絲的醋意.
開始憶起和他的所有:
開心時,
她和他分享;
憤怒時,
一切遷怒於他,他不怪她;
哀愁時,
他在她身旁安慰她;
出醜時,
他跟她保守祕密.
他仿似成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,
一切一切,喜怒哀樂,都不離,他.
想着想着,音樂不再有雜音的,還浮現在她的腦海: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像空氣般不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
失去了東西,人才明白其價值.
她失去了他,她才明白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.
但,失去了他,她又能再次尋回他嗎?
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隨意發表,
但不好說粗口,黃色物品(加菲不在此列!)
請!